氢氦锂铍硼

沙雕才是我的本质

【俞亮时光】风里雨里,峡谷等你(二)

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俞亮开了麦,沉着冷静的指挥:“中路牵制住对面王昭君,其他两路守塔带线,等我发育。”

许是俞亮声音里的认真让粉丝意识到这场游戏的重要性,纷纷应声同意。

俞亮长舒了一口气,开始读秒,等待buff刷新。蓝开,没有等到反野的韩信,放下小野清空对面红区,中路分一波经济,清空野区,刚好四级。

“中路,引对方出塔。”俞亮冷静的声音让队友下意识的向前一步,踩中了王昭君的二技能。

Fisrt blood,伴随着一声机械音,王昭君的屏幕黑了。

 

“靠!”被李白摆了一道的时光忍不住骂出声,“给小爷等着,看我不阴死你!”

开局五分钟,王昭君死了六次,还差一次就要超鬼了,对面李白已经肥的快要六神装了。

 

“时光你能别送了吗?你是送头观音吗你?”何嘉嘉忍住飙脏话的冲动。

“你还好意思说?对面抓我几次了?你来过吗,在野区干嘛呢,采灵芝呢?”

“我不是去上路帮吴迪了吗,你不是号称中单法王,可以一打五吗,怎么这就不行了?”

“对面李白一看就是大神带小号,何况他那么灵活,多克我。”

“别吵了,游戏而已,输就输了呗。”江雪明一看情况不对,赶紧出声安抚军心。

 

Double Kill,说话之间,下路的后羿和蔡文姬双双赴死。

这下谷雨也静不下来了,嚷嚷着时光把对面送起来了,赶紧投降吧。

好脾气的吴迪只得出来劝大家冷静,然后死在了支援中路的途中。

 

“停!别吵了!听我指挥!”胜负欲被激起的时光大喝一声,“放塔,高地集合守家打团,何嘉嘉带线偷塔,还没输呢,都丧什么!”

不得不承认,这里水平最高的就是业余主播时光同学,所以大家都安静的闭了麦,向中路高地集合而去。

 

已经六神了的李白发现对面开始放塔准备打团了,就知道不能再拖了,经济优势一旦被追回,一打五可能会翻车。衡量了一下双方经济差后,俞亮果断下指令:“你们三个守好各自的线,不要被韩信偷家,辅助跟我去开团,听我口令开盾。”

“你们两个打五个,行吗?”中路有些迟疑。

“韩信肯定单带,我六神了,开个暴君二打四没问题。”

 

精准走位躲技能,计算血量秒掉后羿,开盾吃王昭君大的伤害,连复活甲都没被打出来就打了个对方团灭。

王昭君可怜兮兮的躺在李白的脚下,面对着丝血的李白气的跳脚。

 

“这李白开挂了吧!”时光气呼呼的戳着屏幕,眼睁睁的看着自家水晶爆掉却又无计可施,“不打了不打了,明天我还要开直播,记得来给我捧场。”

“那散了吧,明天再说,好好练练吧,时大神。”何嘉嘉没好气的吐槽了时光一句,才退出房间。

其他人也都道了再见纷纷退出房间,只留下时光一个人怔怔的看着结算页面,对面李白评分16,28-0-0的战绩十分瞩目,自己1-10的战绩也是相当亮眼,这还是时光第一次被打成这样。时光有天赋,又聪明灵活,从入门到荣耀只用了短短三个月,每一个法师他都能玩的是炉火纯青,如果这一局他没有选王昭君,是不会输的那么惨的。

“可惜啊。”时光叹了口气,退出了房间,下一秒,他接到了游戏邀请,是对面的那个李白,邀请他1V1。

“报仇的机会来了?”时光精神一振,果断点了同意。

 

清冷易碎颜:玩什么英雄?

奶黄包:各自擅长的吧。

 

游戏进入选英雄界面,十秒钟后,游戏开始。

赵云 VS 貂蝉。

 

俞亮皱着眉头看见貂蝉又一次躲过自己的技能预判,盛放的莲花送自己的赵云回了老家。无论是取消后摇还是对于技能冷却时间的计算和二技能开启时的无敌状态的把握,对面的貂蝉都做到了极致,自己摸他一下都难,更别说打过他了。

既然没有胜算,俞亮点了投降。

 

奶黄包:?

清冷易碎颜:我输了,再来一局。

 

第二局:

云中君 VS 不知火舞

 

这一次皱眉的轮到时光了,他还没见过那么会飞的鸟人,自己那么多位移都躲不过他的控,偏偏自己还控不到他。没用几分钟,时光就输掉了这场PK,别说,能遇到这样棋逢对手的比拼,还有点意思。

 

第三局:

百里玄策 VS 西施

 

这是俞亮见过的最会玩的西施,那根纱就跟长在自己身上一样,如果不是带了净化还真不好对付,这场PK打的势均力敌,双方都掉了个塔,但是俞亮的刺客还是克制脆皮的法师,最终取得了胜利。

 

结束的那一刻,奶黄包发来了好友请求。

改天再战,我明天还有直播,先下了。

 

俞亮愣了一下,紧接着露出一个笑容,他遇到了最合适的队友。

 

正在喝酒的方绪接到了来自俞亮的电话,“师兄,帮我找一个人,是个主播,小号叫做奶黄包,擅长中单。”

“啊?找主播?”

“我未来的队友。”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